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頭箱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中壢家具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大園家具行櫥櫃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大園單人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懶骨頭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他們兩個十八歲、網戀、一個不可能讓男孩死亡的原因卻讓男孩永遠的離開了人世 ----前言。這晚,女孩拿起了手機,在用手機上網,女孩和平常一樣,隨意的加了一個男生聊天! 經過兩人長達三小時的交談,男孩發現了這個女孩很善良。她的言語、她所看待的人生,都讓男孩覺得她是一個很好、很完美的女孩。 然后男孩要了女孩的手機號。 就這樣,男孩每晚都給女孩打電話!女孩也同樣,每晚不接到男孩的電話心中就會不安!這天,男孩說:給我一張你的照片好嗎? 女孩說不,男孩焦急了!幾乎是帶著哭腔問女孩為什么!女孩呵呵一笑:看你那傻樣,我還沒見到你照片,你看我的了我不就虧了? 呼~男孩舒了一口氣,那現在我給你!就這樣,他們交換了照片!然后男孩對女孩說:我可以叫你聲親愛的嗎?可以!女孩回答了他! 那我可以保護你嗎?我是說今生今世都來保護你、用生命來保護你的那種。可以,女孩回答他 那我可以做你的出氣筒嗎?也就是說以后你可以靠著我的肩膀來哭鼻子,生氣時來打我、罵我出氣的那種!可以,女孩回答他 男孩笑了,他找到了他的愛,在網絡里找到了真愛! 女孩也笑了,她找到了愛她的男孩,愿意為她付出生命的男孩!可是,他們進行的是網戀! 雖然每天都在電話里傳情、電話里說密語! 可是,網戀畢竟是網戀!網戀~彼此間隔著一座城市,因此彼此在電話里只是說說話,并不了解彼此的性格!! 他們很少見面,只是在電話里談情 電話里的了解有面對面了解的多嗎?那天,女孩生日!男孩去找了女孩!男孩坐上了長途汽車,去那個陌生的城市找那個熟悉的女孩 男孩找到了他的愛人,他們兩個手牽著手,幸福的在大街上漫步! 中午吃飯時! 男孩和女孩叫了兩碗面!男孩知道女孩愛吃辣椒,所以對老板說一碗多放些辣椒,而他的那碗不要 怎么?難道你不喜歡吃辣椒嗎?女孩望著男孩問! 男孩說不!可當他看到女孩有點憂郁的臉,立刻改口說喜歡!就這樣,他也叫了一碗辣椒面! 呵呵,我還以為你不喜歡吃辣椒呢,如果你不喜歡吃,那將來誰給我做辣椒面呢?女孩開心的對男孩說! 此時男孩剛把那碗辣椒面放下,只看了女孩笑了一下,就拉著她出門了,女孩對他的這反常行為不知道怎么半才好!他們去游樂場里玩!女孩看到遠出有過山車,就蹦著跳著拉著男孩說,走,我們去做過山車! 開始時,女孩拉著男孩的手一路小跑的去過山車的地方! 男孩猛的掙開了女孩的手!女孩望著男孩說:你怎么了! 男孩看著女孩不開心的臉,狠下心做了個決定,拉起女孩的手一路小跑到了過山車的那里! 玩了一下午,男孩要回家了,男孩在車站時對女孩說:丫頭,我為我今天下午的反常感到報歉!我是愛你的,希望你不要錯怪了我! 嗯!我知道了,你回去吧!女孩一臉不高興的對男孩說! 男孩看到女孩的樣子,不知道該不該把這件事對女孩說出來! 最后男孩還是沒有說!他怕他說出之后會讓女孩擔心! 女孩回家后就對著她家的小狗發脾氣!可惡,他根本就不愛我,根本就不在意我,好象不愿和我一起吃辣椒飯、好象不愿讓我拉著他去坐過山車!可惡,一點都不疼我! 第二天男孩沒給女孩打電話,第三天也同樣! 可是似乎女孩很沉的住氣,也不給男孩打一個電話!女孩還在生男孩的氣,他一點也不在意我、一點……… 第四天,女孩電話想起!是男孩的號 你為什么才打電話!女孩帶著怒氣說道!你好,我并不是你心中的王子,我只是他的普通朋友!電話對面的那個男孩說! 哦!那他呢? 他已去了極樂的地方! 你能不能講清楚一些呢? 你的王子去世了,你的任性,讓他去世了! 不可能吧,是不是他不愛我了,你在替他說慌! 不是!好吧,現在讓我來為你說說他回家后的情況! 他回來的時候,臉色很難看,他的爸媽斷定他的舊病復發了! 然后急忙把他送到醫院搶救,經醫生搶救無效死亡! 醫生在為男孩家長推斷男孩的死因! 他從小胃不好,有胃腺嚴病癥!這種病的人不能吃辣椒、不能做激烈運動!可是如果說他吃了辣的食品也不至于讓他死亡這么嚴重,很有可能的就是吃過辣的食品之后又做了激烈的運動,而且還不是一般的激烈運動 男孩朋友說完了 女孩哭了、 她哭了、 別人不知道為什么男孩會死亡,可她心里清楚! 女孩在想:男孩是愛著我的,如果他不愛我,那么他就不會在知道自己胃不好的情況下還陪著我吃辣椒面! 如果他不愛我,他就不會在吃過面的時候,還和我一路小跑的去坐過山車! 我知道他那時為何掙脫我的手了,要他命的不是面和那個一路小跑!要他命的是那個過山車! 女孩把這些告訴了醫生,醫生果斷的告訴死者家屬! 你兒子的死,是那碗辣面和過山車! 在男孩服食過辣面之后,又做了要命的過山車,之后沒有休息,又坐長途車回家,導致了病人的死亡! 女孩明白了,他走向了男孩的尸體,摸著他心愛的男孩臉說:傻瓜啊,你胃好怎么不告訴我呢?難道你看我喜歡吃辣的就跟著我吃嗎?你不能跑步和做激烈的運動怎么不告訴我呢?難道你只想著換來我的笑臉,而失去自己的生命嗎?女孩哭了,女孩痛了,女孩知道了,她并不了解男孩,她和男孩在一起的時間很少,并不知道他的性格 男孩走了、是網絡的無情、還是女孩的任性? 我只想說,如果你愛一個人,請多了解一下TA,現在情人分手的原因大部分都是不了解對方!

天藍得分不清是海洋還是天空,有幾朵棉花糖似的白云聚散不定。人行道里側高大的法國梧桐樹下有鐵質的休閑椅,青年小傘就坐在休閑椅上聚精會神地閱讀一本長篇小說,讀到精彩處不由握緊拳頭獨自叫好。 突然,一個老人走至離小傘半米的地方,一個趔趄摔倒,看在眼里的小傘急忙扔下書本,躬身查看老人情況,但見老人口眼斜,嘴里直吐白沫,八成是中風了。 情況緊急,小傘迅速撥打了120指揮中心的電話,然后脫下自己的風衣蓋在老人身上,同時用紙巾給老人擦掉嘔吐物,焦急地等待救護車。周圍慢慢聚集了一些探看發生了什么的路人。 救護車幾分鐘就到了。小傘與護士一起將老人扶上擔架,臨了,醫護人員問小傘是不是家屬,小傘搖頭,不過還是跟著上了救護車。 目睹剛才發生的一切,路人們表情復雜地慢慢散去。其中一位四十開外的女人沒走,她走到休閑椅前,拿起小傘落下的那本書看了看,不禁驚愕了一下。 她決定留下等待這個熱心助人的年輕人,等著他回來取落下的這本書。 天色已晚,華燈初上。行色匆匆的人們一撥一撥地從她身邊走過,年輕人一直沒有回來。 黑夜來臨。人群、高樓、立交橋、樹叢、汽車組成的黑暗河流以及遠方的山,都籠罩進黑色里,眾多星星像金色的米粒鑲滿天空,仍然沒有書主人的影子。 她小心翼翼地捧著那本書回了家。 第二天,這個溫文爾雅的女人又來到長椅那兒坐下,手拿那本書,不住地左顧右盼,人們不斷從她身邊走過,她以注目禮回敬。不知不覺,米黃色的披肩悄悄落了一片法桐樹葉,她依然靜靜坐著,宛如一尊雕塑。 第三天一大早,她依然又來到這里,她怕自己去餐廳吃飯的時候,年輕人來尋書,錯過了還給他的機會,所以,她自己帶了干糧。 如此,她日日來到這里…… 已經在長椅上等候了足足半個月,她仍沒見到那位施救老者的年輕人,人行道方磚上落花隨風起落,椅子背后卻悄悄襲來淡淡的香味,牽引她的思路朝身后墻角尋去,一叢不知名的小花生機勃發地盛開著。當她再轉回頭,發現有個年輕人正立在她眼前,正是書的主人。 小傘也看見他落下的那本書正捧在坐在椅子上的女人手里。 女人站起身文雅地說,我始終預感你會回來的。小傘也覺得有點兒不可思議,這么長時間了,自己還能與這本書重逢! 小傘感激地說,“謝謝您,沒想到這么久,您還替我留著這本書。” “我應該謝你才對。”女人望著小傘說,“我從你身上看到了文學的意義。”那女人把書輕輕放在椅子上,詢問小傘的名字,然后打開這本名叫《晴朗的天空》的書的扉頁,鄭重寫下:獻給這本書的第一讀者:小傘。 小傘接過書一看,睜大了眼睛,我的天!自己崇拜喜愛的作家就在眼前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啊,思念在屬于自己的那片田園里 勞耕苦作,讓共同的夢想, 和心愿的根,深入到泥土的內部。 大地網絡情思,需要一米陽光、 一泓清泉、一方土地, 坦誠著美好的心愿和夢寐以求。 思念我善良而敦厚的鄉親,去結拜 那些憨厚、樸實、熟識的臉, 和嶄新的故事,在你我心地上傳揚。 >>>更多美文:好詩


桃園大園家具行床架訂製
桃園大園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新竹竹東閱讀區家具傢具行桃園中壢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台中環中路餐廳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d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