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平鎮家具行衣櫃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罩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大園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楊梅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楊梅家具行櫥櫃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蘆竹貓抓皮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人的一生注定有傷痕。人一生不可能會一帆風順,無病無痛活到九十九。如果要在全世界里面尋找一個不曾受過傷,什么傷痕也沒有的人,那是不可能的。     人生注定有傷痕,情感注定有傷害。太過順利的感情容易遇坎,從幼稚到成熟的過程是很煎熬的,如果挺不過去,自然而然就會產生裂痕。當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,那么人在感情上的就會劃上一道傷痕。     誰的心里不會有傷痕呢?至愛的玩具破損也會傷心,愛情的消逝也會讓人感傷……悲秋的情感也會跟著觸動,當舊事重提,不一定都顯得云淡風輕,心中的疤痕也會隱隱作痛。     人生注定會經歷大起大落,然后不斷跌倒站起,披荊斬棘……即便遍體鱗傷也奮勇向前。人的一生所有的傷痕,你要把它們變成你的功勛!這樣才傷得有意義!     人生注定有傷痕,是重于泰山還是輕于鴻毛,那也得看自己的造化了。

聽到同學離婚的消息,驚訝極了。他們談了9年戀愛,因為雙方家里反對,一個割腕自殺未遂,一個絕食五天未死。后來有情人終成眷屬,婚禮現場,兩人喜極而泣…… 為什么會離婚?女當事人說,離婚的原因得從很多年前說起。有一年,她過生日,他居然未送禮物,還關機。很多年前,他媽媽說過,我若踏進他們家的門,她就一頭碰死,現在,她得了腦血栓,我天天陪著她看病,他居然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。還有一次,他對自己的晚歸居然沒有解釋。我生孩子的當天,他居然在外地……我們實在聽不下去了,女當事人的記性好成那樣,估計活一百歲也不會得老年癡呆癥。女當事人的理由是:因為在乎,所以記得。 一天,電腦有了病毒,老牛一樣慢。請師傅來修,師傅看了看我的文檔,說:存的東西太多,你要學會歸零,重復的文件、廢舊的照片、下載過期的軟件都在,你說能不慢嗎?想讓電腦運行流暢,只有一個辦法,定期格式歸零。電腦師傅的話讓我想起同學的婚姻。很多廢舊的經歷,過期的怨恨,都掩藏在歲月的記憶中,美其名曰“懷舊”,其實就是負重前行。人生都需要不斷地格式歸零,何況婚姻是兩個人的協作,不歸零,遲早會達到雙方都疲憊的極點。 鍋碰碗,是婚姻的常態,如果什么樣的沖突小事都記得,總有一天會積重難返。歸零,是一個很重要的相處之道,過去的就過去了,重新開始,一切還都是開開心心的。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,沿途不僅有風景,還有風雨和坎坷,更有許多的不開心,如果全部背到終點,人生就成了苦旅。輕裝上陣,對于自己和他人,都是一種善待。不斷地歸零,定時地對婚姻進行清洗,把污垢和灰塵掃除,婚姻就不會越來越沉重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長長的走廊地面,飄過幾片桃花。一雙玫瑰金的芭蕾系帶高跟鞋咯噔咯噔地敲了幾下,又停了下來。木雕花格窗外,佇立幾秒,這個穿著杏色壓花長旗袍、著藕粉色夾層坎肩的短燙發女子,便抱著教案,身姿搖曳地進了一間掛著“國文科辦公室”的房間。 經過一排教師辦公桌時,她的目光與正對門口坐著的一個女教師的目光相撞,她禮貌性地微笑,視線卻往那個女人的背后延伸。最里面的那張辦公桌上,藏在一排書籍中的那個藍色信封還在,她抿嘴一笑,似乎是要往那張辦公桌走去,但卻在另一個伏案備課的同事前停下了腳步,站在那商量著什么。 “遺風,我們倆怎么買的一樣的鞋!看看……”不知什么時候,一個溫軟的身子靠到了這個女子身邊,一只手還搭著她的肩膀。這個被喚作遺風的女子,此時確實是被嚇了一跳,仿佛有人從背后偷襲了她心里那個小秘密。盡管幾分鐘前,她看似旁若無人、穿著高跟鞋“咯噔咯噔”踩進這間辦公室。她茫然地回頭看了過去,隨即微微一笑,算是告訴自己:“原來是凌雨禎。”遺風無聲地笑了,卻并無所示,凌雨禎那只作勢要去與遺風去比較鞋子的腳訕訕地收了,踩著細細碎碎的步子回到她正對門口的辦公桌。 出了“國文科辦公室”,遺風的腳步不由加快了,她穿過回廊,穿過一進又一進廂房,穿過一片假山花圃 ,最后,她熟稔地穿過一個隨墻門,將這座寄居在清朝商人的老宅子里的學校拋在身后。 遺風的家就在與學校一墻之隔的梅園。說是梅園,園子里卻多的是菊花。因是隔壁那清朝買辦商人給小妾建的住處,所以挨著建的。也就是一個大戶人家,自康乾給朝廷買辦發家,到了宣統帝時那一代,兒子歿了,兩個女兒,一個招的上門女婿,一個遠嫁。上門女婿在妻子病危前為了沖喜娶了房小妾,但也沒能留下后代。所以,這園子的破落屈指算來也不過三十多年的光景。 后來,那上門女婿帶著小妾,移居鄉下祖屋。這城里的老宅子,因為大而講究,難找買家,一直空著。而隔壁的梅園,因為小而精致,有座小洋樓,住起來比較方便,就被江遺風的父親、燕京大學歷史教授江祖煥買了下來。而江遺風的伯父江祖新看見隔壁大大的園子空著可惜了,又感于國弱民愚,唯有啟發民智,所以就很費心地用合適的價錢租了,用來辦教育。 江遺風方才在“國文科辦公室”商議的不是別的事,正是為伯父學校將要舉辦的歡迎父親回到桑梓地任副校監的晚會。而在這個晚會上,遺風打算將接收“藍色信箋”的那位神秘先生正式引薦給父親。 “你真的已經想好了?”堂妹江遺愛咬著水果叉,提醒江遺風。“愛情是越隱秘越可愛,但婚姻卻是兩個人的相互提挈。” 從學校一路狂奔回家的江遺風,此時望著窗外,有些心不在焉。江遺愛見狀,把腳抬得高高的,劃到她眼前,想打斷她的走神:“看,看你穿著好看,我也買了這雙鞋。到了后天晚上,我要穿著它和宣恩跳一曲華爾茲。” “三雙同樣的鞋?”江遺風一下被觸及,嘴角牽出一絲冷笑,恍然大悟似的。 在第二天學校的校務會上,江遺風再一次醍醐灌頂。 國文科主任周運憲沒有來開會,派的是同科的國文教師凌雨禎。校監辦公室室長翁同均就課堂紀律訓話后,凌雨禎的發言讓在座的科主任半是驚訝,半是贊許。凌雨禎說的什么?她說:“翁室長講得很對。的確,還是得在課堂上發力,方得本末。學生們聽得有趣了,課堂紀律自然就好了。所以,實證和任務教學或許能有的放矢……” 江遺風一字一句聽得清清楚楚,但頭腦里已是嗡嗡作響。 開完會后,江遺風從自己的“藝術科辦公室”出來,拿著一個藍色信封走向“國文科辦公室”。 這一次,江遺風不想抱著教案做掩護,也不要待到四顧無人時。但到了門口,她還是環顧四周,止住在眼眶里打轉的眼淚,輕嘆一聲,猶豫了。 風,吹來幾片園中的桃花。像風一樣的,一個飄忽的女聲也從門內吹了出來:“你好了沒有?你快點。”“好了,我寫完就來。” 遺風在門外聽得真切,是周運憲的聲音。正狐疑,卻見凌雨禎從門內飄出來。看見遺風,她先是一驚,但還是挺了挺身子,擦肩而過。 “周主任,你的信。”凌雨禎細碎的腳步聲還在窗外,江遺風壓抑著聲音里的憤怒,隔著桌子把信遞到周運憲眼前。周運憲抬起頭,他從不曾這樣仔細看清過的江家大小姐江遺風,此時就矜持負氣地站在他面前。 “我的信?”周運憲遲疑了一下,但又堅決否認:“不是我的信。”江遺風捕捉到了他往窗外瞟去、眼神里閃過的一絲驚慌。窗格子間,凌雨禎的碧色旗袍隱綽可見。 江遺風提著的心一點一點的落了下去,但是又不知到底可以擱放在哪里,這顆心在她身體里翻騰、亂撞,就像四濺的煙花一樣,明的是灼痛,暗的是灰燼。 三天一封藍色信箋。她在信里寫盡她的喜怒哀樂,也付盡她一腔熱忱。她以為他是那個在課堂上風趣地應對學生尖鉆提問的“難不倒”先生,但他還是在接不接受她江遺風的感情的問題上為難了,她以為他是那個從容面對所有校董,不卑不亢的教師代表,但剛才他臉上的那一絲驚慌,又是她江遺風多么不想看見的! 想起這些,江遺風強忍住眼淚,點點頭。等到江遺風走出辦公室,周運憲才如夢初醒地追了出去…… 聽了一夜的雨,樓下,堂弟江禮信練習梵阿玲的聲音又咿咿呀呀地蕩進窗來。遺風閉眼皺眉躺了許久,終是從床上翻身坐了起來。待她穿戴整齊,走下樓梯,卻見遺愛已在菊花開滿的院子里坐了多時。 渾渾噩噩已是秋天。看著雨后扎眼的那一片明黃,透過玻璃落地窗,浸染進亭子間,將遺愛坐在那翻書的背影越發襯得削瘦,遺風暗暗告誡自己:這是景隨境遷,悲歡離合應時而生,算不得數的。 江祖煥正要出門。“爸。”遺風挽住父親的手,把頭靠在父親肩上:“這幾個月您多擔待了。”“傻孩子,事情來得太突然,讓你為我擔心了。”江祖煥雙手扶著女兒的肩膀,心疼地打量著:“校董事會現在都一致同意你伯父聘請我做副校監的建議了,等于就是把學校治學這一塊的事都交給我了。那個幫翁室長起草治校建議的周運憲,雖然大家說他是翁室長的人,但有的建議與我的不謀而合,可以用。翁室長要在治學之處搞政治,不能容忍,但可以理解。年輕人想上進總是好事。”江祖煥拍拍女兒的肩膀,“倒是你,要趁著今晚的酒會,給爸爸找一個可以一起下棋的人。” 遺風目送父親遠走后,在遺愛身邊坐下。突然呵呵大笑:“今晚穿什么?” 今晚穿什么?當然是著我舊時衣,著我舊時裳了。江遺風回到房間,拿出那雙玫瑰金的高跟鞋,看了又看。但想起周運憲那驚慌的一瞥,一層濕熱的東西還是浮上了眼簾。 遺風穿著的這雙金色鞋子,相比她以前的那些鞋,并沒有多少特別。但讓遺風在這個晚上腳步篤定。“難道是因為這雙鞋不僅僅為我所獨有?”端著一杯白蘭地站在自家二樓上,俯瞰擺著“江祖煥就職答謝酒會”的花臺的一樓大廳,遺風自問又自答:“我要在今晚找到答案。” “對不起了,探戈樂隊沒有組起來。小提琴、低音提琴、手風琴倒是有,但是如今在戰時,您知道,供給難以周全,要找一架鋼琴很是勉強,不過可以跳華爾茲。”酒會上,遺風半帶歉意地向校董夫人們解釋。此時,江禮信站在大廳中央,拉響一曲小夜曲。 小夜曲之后,所有來賓都聚集到一起聽董事代表發言,人群中有人對這個酒會幾個月前突如其來的變卦竊竊私語。江祖煥宣布“學術委員會成員名單”時,遺風的目光在人群中搜索著,伯父、翁室長,還有……遺風緩緩退出了人群,往花園走去。剛走出門,遇見凌雨禎。遺風微微一笑,算是打過招呼了。凌雨禎突然叫住江遺風:“謝謝你這么對他,真是讓人感動啊。祝你幸福!”江遺風側目轉身:“他進入學術委員會跟我沒關系。男兒膝下有黃金,你不該那樣對他。”凌雨禎一聽,攔在江遺風面前:“既然你都這樣說了,那我以后不會不識趣的。”江遺風又氣又驚訝,不再多言,徑直向花園走去。 花園里,沒有人。江遺風若有所失的立在風中。花園里,幸虧沒有人。許久許久,她才轉身。一轉身卻見周運憲一臉肅然的在不遠處看著她。 “遺風,對不起。”周運憲終是鼓足勇氣走近江遺風。風,吹來菊花的暗暗幽香。借著月色,遺風看著那張清秀的臉龐,淡然道:“說什么實證和任務教學,連語氣都不曾更改。我給你寫的信,為什么就給她看了去?不過也好,反倒成全了你們。” 遺風的話,似是綿里含針,說得周運憲眉頭緊鎖:“如果我說,一開始是她逼我。后來,是你逼我,我別無選擇,這么久才來找你,你相信嗎?” 一聽這話,江遺風頓時手足無措:“我又何嘗逼過你?不過是要你自己掂量。我還希望你們永永遠遠在一起呢,至少你們之前的曖昧昭然若揭。我所受到的委屈,難道不需要你用一輩子來銘記嗎?” “一輩子?”周運憲還在回味這句話的意思。江遺風卻要周運憲往燈火通明的小洋樓里去看:“今天我不能跳舞了,因為今天我的舞伴會被我爸認為是那個和他一起下棋的人。” “那就不跳舞。” 說完這話,周運憲的眼中漸漸注滿了柔情,如同這月色,洗凈了江遺風的不安和焦躁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
桃園平鎮家具行吧台椅訂做
桃園家具行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軟裝潢家飾評比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桃園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台中西屯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推薦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台南安平閱讀區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de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